第六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11月举办

    中国绿色时报10月12日报道  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全国唯一设立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合作与综合经贸活动的国家级展会,将于今年11月6日~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迎来第六届盛会。本届林博会由国家林业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台办、商务部为支持单位。
  本届林博会将以“以林为桥、沟通两岸、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办会理念,围绕“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家园”主题,坚持林业特色,体现综合会展,突出对台招商,强化商品贸易,加快产业升级,努力办成一届有特色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和综合性经贸合作的重要盛会。林博会举办期间,将举行大会开幕式,开展展示展销、投资项目推介签约、生物医药论坛、商务考察等活动。
  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过5届。5年来,林博会逐步形成以林业为基本特色,具有博览、投资、贸易三大功能的综合性会展,展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海内外特别是海峡两岸业界的普遍关注。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