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发展区划信息系统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林业发展区划成果的落实,国家林业局决定,自2008年5月起,由全国林业发展区划工作组和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共同研建《全国林业发展区划信息系统》。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成。
    3月2日,由国家林业局全国林业发展区划办公室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对《全国林业发展区划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审定。会上,由唐守正院士为组长的20位专家听取了项目系统建设组的汇报和测试报告,审阅了系统总体设计、详细设计、用户手册等一系列文本,并进行了答疑。经过充分讨论,专家们对该《系统》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系统》可以作为林业区划、规划、计划、制定经营措施等决策管理的信息服务平台,符合林业信息化进程的需求,对推进国家林业信息化的建设具有的指导意义。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系统》正在进一步完善,争取尽快进入国家林业局网络运行,为各级林业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