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检局傅军一行来芜检查指导2011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省林检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傅军局长一行,来芜湖市检查指导2011年度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市林业局分管局长王劲松陪同。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市林业局、市森防站2011年森防目标管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全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汇报;其次是详细的调阅了一年来的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等方面的文字、图片和声像档案。同时森防站向考核组汇报多种形式宣传森防、全力开展社会化服务和森林网络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抽查了繁昌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并实地察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现场。      考核组通过认真仔细的核查,认为:芜湖市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卓有成效的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四率”等目标考核指标,资料齐全、档案规范。希望芜湖市能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针对目前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的检疫和监测预警工作;二是要加大专职检疫人员队伍的建设,三是认真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治“两年攻坚计划”。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