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检局领导来涡阳县考核森防目标管理

    12月8日,省林检局副局长黄长春、防治科长蒋丽雅等一行4人在亳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高帆、涡阳县林业局长黄文学等人的陪同下,对涡阳县2010年度森防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森防站负责人关于2010年涡阳县森防目标管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全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回报;其次是详细的调阅了一年来的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等方面的文字、图片和声像档案;提出了存在疑惑的相关事宜,有林业局领导和森防站同志给予解答;森防站工作人员还向省森防目标管理核查组的领导们回报了涡阳县近几年在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宣传森防、全力开展社会化服务、美国白蛾普查、村级森防员培训和森林网络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核查组认真仔细的核查,认为涡阳县林业局森防站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卓有成效的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四率”等目标考核指标。

                                       (王新生)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