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检疫执法领导组到裕安区督查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近日,六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市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鲁骏同志,率市执法检查组到裕安区进行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督察。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裕安区林检局关于“为世博服务、保生物安全”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分别深入分路口、狮子岗等重点林区乡镇,对木材市场、苗木生产基地和木制品生产企业进行检查、督查,在督察安徽恒瑞木业有限公司时,了解该企业已经具备生产各种木制家具生产规模,产品出口及销售方向是国内各大中型城市时,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产品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对森林植物及其林产品检疫情况进行了检查。鲁骏调研员要求各被检企业,要充分认识森林植物检疫工作的重要性,调入木材、种苗要有检疫证,外销产品要主动报检,尤其是销往上海的产品必须现场检疫,并加施全省统一为世博服务的绿色检疫标识,确保调出的木质材料和产品不携带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以实际行动服务绿色世博,保生物安全。(通讯员:杨圣冬 杨爱农)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