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上线参加省电台《政风行风热线》大型户外直播活动

    11月13日上午9点-11点,省电台“强农惠农”,服务“三农”《政风行风热线》大型户外直播活动在肥西三岗中国中部花木城举行。活动由省纪委监察厅、省财政厅、省文行办、省纠风办、省电台主办,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等十个厅局作为嘉宾单位上线参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看望了在现场接受咨询的各个厅局咨询台工作人员。直播的2个小时内,各个厅局的负责同志解读了中央和我省强农惠农政策举措,报告了强农惠农工作的进展和成效,阐述了强农惠农资金管理的具体做法,并且与广大听众进行现场互动,解答群众咨询和投诉。
    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炳瑜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节目。汪厅长在接受访谈、回答有关听众问题时,详细介绍了我省退耕还林和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等强农惠农政策实施以及两项资金管理使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厅监察室、计资处、林改处、资源处、种苗总站、国有林管理局、造经总站负责人在现场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群众对我厅的回答十分满意。我厅带去的有关宣传资料深受群众欢迎。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