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隆重开幕

 

    安徽林业信息网11月6日报道  11月6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总站、安徽省林业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安徽林木种苗总站、合肥市林业局、肥西县人民政府、安徽中实会展公司执行承办的200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隆重开幕。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国家林业局种苗总站、驻合肥专员办以及省林业厅、合肥市、肥西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张建龙、赵树丛分别讲话,张建龙、孙金龙、赵树丛、朱先发共同启动大会开幕式推杆。
    本次苗交会的主题是交易交流、合作共赢。宗旨是以会展培育苗木花卉品牌,以市场整合苗木花卉资源,以交流汇集苗木花卉产业信息,以科技推动苗木花卉产业创新,不断提升包括合肥在内的中东部地区乃至全国苗木花卉产业的发展水平,使苗木花卉产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本届苗交会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份的627家企业和经营户报名参展,设置各类展位、展台、销售点676个,其中:特展20个、标展420个、展台56个、销售摊点(门点)180个;全省有500多家市内外从事园林绿化施工、设计、科研以及生产、经营企业和单位参加苗交会。苗交会期间,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具体有项目签约仪式、长三角地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及园林建设高峰论坛、苗木花卉业界嘉宾对话、插花花艺邀请赛、精品年宵花卉以及特色林产品展销等,本届苗交会将不仅让广大市民大开眼界,同时也必将为众多企业和经营者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