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森防局安排发放2010年国家级中心测报点预测预报补助费

     近日,江西省森防局结合全省各国家级中心点2010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发放了2010年国家级中心测报点预测预报补助费。       2010年间,全省各国家级中心测报点紧紧围绕省局制定的工作思路,服务于全省林业中心工作级中心测报点,较圆满地完成了主测对象系统测报、信息直报、通道绿化树木病虫害调查、松毛虫性引诱监测和远程诊断等方面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全省林业有害生物测报网络骨干作用。       江西省局在本次中心测报点预测预报补助费发放中,以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为依据,不搞平均主义。主要结合各中心测报点在在信息报送、主测对象调查、通道绿化树木病虫害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考核量化,奖优罚劣,真正达到多做事多报酬、少做事少报酬、不做事没报酬并追查责任的考核目的。同时,对于承担国家安排的松毛虫性引诱监测,省局安排的远程诊断工作且开展较好的给予适当补助。使补助经费的使用效益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