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组团到河北学习考察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为了学习美国白蛾防治经验,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7月23-26日,滁州市森防站刘心宏站长带领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局长、森防站长一行20人到河北省沧州市等地学习考察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河北省森防总站和沧州市森防站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河北省沧州市美国白蛾发生危害和防治现场,沧州市森防站负责同志详细地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有关美国白蛾发生规律、危害特点、防治方法以及沧州市美国白蛾防治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经验。考察组成员们就美国白蛾的发生规律、危害特点、形态特征具体问题与当地同行们进行了交流。参加考察的森防站长们一致表示,此次河北之行,大家学到了美国白蛾防治方面的宝贵经验,对美国白蛾的形态特征和危害特点有了较直观的认识,有效地充实了对美国白蛾防控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控应对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江仕贵)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