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林业职业教学新添指导机构

     教育部近日批准成立全国林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等43个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国林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继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林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之后,由国家林业局组建和管理的又一个全国性林业职业教学指导机构。
  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分析研究林业行业职业岗位变化和人才需求,指导和推进教育部门与林业行业教产合作和校企一体化建设;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推进林业中等职业学校相关专业实施“双证书”制度;研究提出林业行业中等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教学基本要求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方法,对专业设置等提出建议;参与制定林业行业中等职业教育教学基本文件、专业设置标准、实训教学仪器设备配备标准和教学评估标准及方案;组织开发林业行业相关专业的教学指导方案,指导教学改革实践;组织林业行业相关专业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等。钓鱼视频教学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