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器械简介:喷雾喷粉机

防治器械简介:喷雾喷粉机

 

华盛牌3WF-3S喷雾喷粉机

 

华盛牌3WF-3S喷雾喷粉机是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监制、山东临沂农业机械厂生产的背负式机动喷雾器。

特点及用途  该机具有轻便、高效、灵活、均衡供药的特点,在供药技术上突破了以往背负机单一靠风压供药的方式,药液通过供药泵输送至喷头,解决了目前国内外同类产品垂直喷雾作业时共同存在的药液残留、流量不均衡的问题。改进设计了适合林业用的常量喷头和超低容量喷头,可选择使用,进行常量、低量、超低量及喷粉作业。

主要规格及性能  外形尺寸400X500X650mm;净重10.5KG;药箱容积14L;药箱口径212mm;风机转速6000-6500R/MIN;配套动力1E40F-3Z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1KW;耗油量530G/KW;室外喷雾水平射程13.5m;垂直射程12m;喷粉喷幅30m

 

华盛牌3WF-2.6J静电喷粉机

 

华盛牌3WF-2.6J静电喷粉机是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研制、山东临沂农业机械厂生产的背负式机动喷粉机。

特点及用途  该机集静电发生技术与机动喷粉技术于一身,使喷出的药粉携带静电,与植物冠体内外枝叶的正、反面产生吸附效应,大大提高了药粉的附着密度和均匀度,比传统喷药方式提高1倍以上;喷药过程中药物飘散流失少、污染小。适用于林木、果树、农作物、蔬菜、花卉、干旱缺水的林区、草原。

主要规格及性能  外形尺寸400X500X650mm;净重10.5KG;药箱容积14L;药箱口径212mm;风机转速6000-6500R/MIN;喷幅30m;配套动力1E40F-3Z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1KW;耗油量530G/KW。

 

林农牌3MF-2型喷雾喷粉机

 

林农牌3MF-2型喷雾喷粉机是西北林业机械厂生产的一种背负式机动喷雾器。

特点及用途  采用气流传粉、气压输液原理,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噪音低、工效高等特点,该产品可进行弥雾、喷粉、喷洒小颗粒肥料和除草剂等多种作业,广泛应用于水稻、小麦、棉花、园林、果树、牧场及森林(包括经济林)等大面积农林牧业病虫害防治。

主要规格及性能  发动机1E40FB,功率1.84kw/7500转/分,喷雾水平射程12m(静风)、垂直射程10m(静风),喷粉幅宽30m(静风),净重12.5kg

 

峰林牌3MF-4型喷雾喷粉机

 

峰林牌3MF-4型喷雾喷粉机  西北林业机械厂生产的一种高扬程背负式机动喷雾器。

特点及用途  采用气流传粉、气压输液原理,具有马力大、风量大、扬程高等特点,该产品可进行弥雾、喷粉等多种作业,广泛应用于水稻、小麦、棉花、园林、果树、牧场及橡胶林、松林等森林(包括经济林)等大面积农林牧业病虫害防治。该机带有超低量喷头,能将药物喷到作物叶片背面,用药省、防治效果高。

主要规格及性能  发动机功率2.94kw,净重13.5kg。常量喷雾时,最高转速7500转/分,水平射程17m(静风)、垂直射程13m(静风),喷雾量0-4L/分;超低量喷雾时,水平射程30m(静风)、垂直射程14-15m(静风),喷雾量30-550mL/分;喷粉时,最高转速7000转/分,垂直射程20m(静风),喷粉量0-6kg/分。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