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全省油茶高效栽培和产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

    10月21日至23日,省林业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徽州区联合举办全省油茶高效栽培和产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省人社厅调研员王孝华、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高海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周文芳、省林业外资项目办主任周根土、省造林经营总站副站长徐建敏等出席研讨班。研讨班上徐建敏同志传达了全国油茶产业发展现场会精神,并邀请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油茶首席专家姚小华、安农大教授束庆龙、黄山市林科所所长潘新建就油茶发展形势、油茶高产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技术分别进行讲解。研讨班气氛热烈,大家就当前油茶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栽培关键技术等进行广泛深入探讨,相互交流经验。同时,还实地参观了黄山市林科所、绿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三友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油茶良种良苗基地、采穗圃基地。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全国、全省油茶产业发展形势,全面掌握了油茶培育新技术,加强了合作交流,为促进我省油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省油茶重点市、县(市、区)技术人员、油茶种植大户和油茶加工企业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