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丛会见国际竹藤组织代表团

    5月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会见了以布隆迪文化教育部长格梅洛•罗斯为团长的国际竹藤组织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此行是考察安徽竹产业发展情况的。
    赵树丛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安徽省情和竹业发展情况。赵树丛说,近年来,安徽围绕扶贫发展的目标,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深化落实生态林补偿政策,加快林区科研力量开发,积极发展林业龙头企业和组织建设,为农民搭建销售平台,取得良好效果。安徽对发展竹业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努力发挥竹业的生态保护功能,大力增加竹业的产值和附加值,将其作为农民致富的重要产业。安徽竹业正逐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希望代表团此次考察,能就竹业发展为安徽提供宝贵意见,并有效促进安徽与国际竹藤组织成员国之间的交流合作。格梅洛•罗斯表示,此次来皖考察,见识了安徽在竹业加工技术方面的先进水平,深受启发,深有感触。安徽在竹产业管理发展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值得学习。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发展。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