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召开2012年全系统森防工作会议

    2012年3月17日,陕西省森林资源管理局在西安召开了全系统森防工作会议,省森林资源管理局主管副局长白亚平、公益林建设管理处全体成员,及所属6个林业局的主管局长、森防站长和测报员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源管理局公益林建设管理处处长韩福利主持。

    各林业局主管局长分别汇报了2011年森防工作和2012年工作设想。韩福利处长传达了全省森防站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系统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会上总结了2011年全系统森防工作,对2012年监测检疫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亚平副局长向2011年省级森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最后,白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森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莫有麻痺大意、心存侥幸的思想;二是要注重培养森防工作的专业人才,提高系统森防队伍的水平;三是要完善各级森防机构的建设,将森防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系统森防工作不出严重问题,巩固天保工程的建设成果。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