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厅通报表彰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2008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林业局造林司、森防总站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林业部门紧紧围绕林业灾后重建的中心任务,坚持“预防为主,科学防控,依法治理,促进健康”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取得了整体达标的可喜成绩,为全省森林资源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近日,省林业厅通报表彰了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经综合评定,萍乡市林业局获“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景德镇市林业局、宜春市林业局获二等奖,赣州市林业局、九江市林业局、南昌市林业局获三等奖;吉安市林业局获“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预测预报先进单位”,抚州市林业局“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信息宣传先进单位”,上饶市林业局“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先进单位”,新余市林业局“2008年度全省林业有害生物无公害防治先进单位”,鹰潭市林业局“2008年度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先进单位”。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