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川陕渝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合防治协作会在四川省南江县召开

         

 

    2012年5月16-17日,2012年川陕渝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合防治协作会在四川省南江县召开,会议由四川省森防总站杨佐忠副站长主持,来自川陕渝三省、市森防系统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省南江县委副书记万林致欢迎词,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骆建国作重要讲话,并介绍了四川省近年来林业发展以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情况,随后,四川、陕西、重庆三个省、市森防站负责人分别对本省、市近年来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和防控以及“绿盾2012”全国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检查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省、市要全面加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协作,联合开展“绿盾2012”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检查行动,全面加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控,严厉打击跨省林业植物检疫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规范三省、市林业植物检疫秩序,全面阻止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的扩散蔓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