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4-25日,省林业厅在合肥召开全省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会议、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全国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2010年全省林业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1年林业反腐倡廉工作,推动系统上下全面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厅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柏泉同志,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张盛林同志,副厅级纪检员、监察专员孙桂英同志出席会议,各市林业局长、纪检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员,共计90人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柏泉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重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理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盛林同志做了题为《扎实推进林业反腐倡廉建设,为我省林业十二规划顺利开局保驾护航》的主题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0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部署了五项工作任务;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
    会上,厅机关13个行政处室、15个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