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身披二月的飞霞流彩,笑迎新春的火树银花,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承载着全省森防人关注的辽宁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揭牌仪式于2月8日在省林检局新办公楼隆重举行。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造林司司长王祝雄、计资司巡视员高玉英、森防总站总站长马爱国、常务副总站长潘宏阳、副总站长郭丕毅、总工程师宋玉双、办公室主任闫峻,省政府副秘书长何焕秋,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元、副厅长侯喜丰、马志刚、黄庆宇、纪检组长张志茹、助理巡视员史广海、赵永新、总工程师孙永平等厅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全省各市林业局和森防站主要负责人,省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到场祝贺。 
    揭牌仪式由省林业厅副厅长马志刚主持,孟庆远局长代表全局向领导和来宾致辞,大连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振雷代表各市林业局致贺词。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元作了重要讲话。曹元厅长说,多年来,我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在国家林业局和省政府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适应林业改革和发展的新要求,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由站变局。辽宁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的成立,表明了辽宁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工作范围更广、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行政执法、行政管理和灾害防控三大职能进一步强化,意味着辽宁森防开始了新的篇章。曹元厅长要求,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要以这次“站变局”为契机、为动力,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要抢抓机遇,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加快发展,使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尽快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确保辽宁资源生态安全做出新贡献。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