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召开林业生物灾害应急预案Ⅱ级响应工作电视电话会

 

今年,湖南遭遇了严重的松类蛀梢害虫灾害,为此省政府启动了林业生物灾害Ⅱ级响应。为继续落实Ⅱ级响应,进一步动员防控工作,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在长沙召开了全省林业生物灾害Ⅱ级响应工作电视电话会。各市州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和有关县市区林业局负责人收看了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森防总站刘跃进站长主持,怀化市林业局王松云局长作了经验介绍,省林业厅唐苗生副厅长作了工作报告。唐苗生副厅长在会上通报了前段时间全省松梢螟等蛀梢害虫的防控情况,介绍了今年松类蛀梢害虫危害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关于做好松类蛀梢害虫防控工作的七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二是要积极主动做好防治工作;三是各级森防机构要切实加强虫情监测;四是抓好联防联治工作;五是强化科学防治;六是各地要加大防治投入;七是坚持规划和多树种造林。
    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湖南省新一轮松类蛀梢害虫防控战役已经打响。日元汇率 href="http://www.usd-cny.com/jpy-rmb.htm">日元汇率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