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为了做好广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2010年9月17日广西森防站在南宁召开广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会议主要讨论和修改广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十二五”规划,与会代表围绕广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体系、检疫御灾体系、应急防控体系、社会化服务体系和支撑保障体系等五大体系展开讨论,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完善“十二五”规划内容,形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广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十二五”规划指导思想明确,与“十一五”规划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为全面提升广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自治区森防站站长罗基同主持,测报科科长杨秀好介绍“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广西大学、广西林业勘测设计院及广西林业科学院等专家,各市森防站站长及部分区直林场的代表等共39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