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机械简介:杀虫(测报)灯

防治机械简介:杀虫(测报)灯

 

佳多牌频振式杀虫灯

 

佳多牌频振式杀虫灯是由河南省汤阴县佳多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系列利用灯光诱杀害虫的监测、防治工具。

特点及用途  该灯利用害虫对光、波、色、味的趋性,将光波设在特定范围,近距离用光,远距离用波,加以色和味引诱成虫扑灯,灯外配以频振高压电网触杀,使害虫落袋,达到降低田间虫口的目的。此灯小巧玲珑,存放方便,操作简便,能进行防治、测报,成本低、投入少,不污染环境,对人畜无副作用。据统计,可诱杀87科1287种害虫,主要有松毛虫、美国白蛾、天牛等。

主要规格及性能  频振式杀虫灯有4种,PS-15Ⅱ型普通灯,结构简单,价格低,单灯可控制面积4ha左右;PS-15Ⅱ型光控灯,自动控制开关,延长了灯的寿命,减少了人为影响;PS-100Ⅱ型光控灯,自动开关,可随时加装太阳能用电装置,单灯控制面积为32ha;PS-15Ⅱ成套型,配有发电设备,可移动诱杀。以上4种灯均有适用220V、380V电压的产品。

 

佳多牌虫情测报灯

 

佳多牌虫情测报灯是由河南省汤阴县佳多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系列利用灯光进行虫情监测的工具。

特点及用途  该灯根据黑光灯诱虫原理,结合生产需要,研制的一种新型测报工具,具有及时监测虫情变化、远红外虫体处理、接虫器自动转换、测温、测湿、自动打印等功能。可监测昆虫种群变化、收集气象资料、有助于辨别昆虫种类、制作标本等。

主要规格及性能  虫情测报灯有3种,A型灯只有光控功能;B型灯具有光控、测温、测湿功能;C型灯具有光控、测温、测湿、自动打印功能。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