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世博 绿盾护林”防范松材线虫病大型联合宣传活动在浙江杭州举行

   565)this.width=565">     565)this.width=565">         6月10号上午,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服务世博绿盾护林”防范松材线虫病大型联合宣传活动在淳安千岛湖广场举行。宣传活动由浙江省林业厅、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杭州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淳安县林业局承办。浙江省林业厅杨幼平副厅长、浙江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蒋平局长、市林业水利局陈勤娟副局长、淳安县县委常委童小威副县长、淳安县人大副主任童忠理、淳安县政协副主席胡建荣、及省、市、县有关领导、各区、县(市)森防检疫站站长、木材检查站站长、淳安县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淳安县林业局有关科室、森林公安、局属林业站、国有林场、木材加工企业代表、社区人员及在校学生及省市县新闻记者等700人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由杭州市林业水利局陈勤娟副局长主持,县委常委童小威致辞,淳安县供电局、千岛湖啤酒厂等使用松木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省林业厅杨幼平副厅长对松材线虫病防治宣传工作做了要求。
      宣传活动包括领导讲话,联合执法,大型讲座,图板宣传,以及“防范松材线虫病,关爱绿色千岛湖”中学生作文竞赛。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领导、涉木企业单位、广大群众的检疫法制意识,更加普及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增强全民全社会的防范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推动浙江杭州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