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简介:苦烟乳油

1.2%苦烟乳油

 

1.2%苦烟乳油是以烟叶、苦参等中草药为主要原料研制而成的植物杀虫剂,对害虫具有强烈的触杀、胃毒和一定的熏蒸作用。是在农业、园林、森林上开展无公害防治、保护环境、替代化学农药的理想产品。

主要特点:高效、低毒、低残留、无污染、残效期长、对害虫不易产生抗药性、杀虫谱广(可用于防治蔬菜、果树、棉花、小麦等作物上各类害虫。尤其对鳞翅目、同翅目幼虫防治效果更佳)。

使用说明 

1. 喷烟:每亩地用1.2%苦? 烟乳油50-100克,用于温室大棚及郁闭度过好的森林中,可防治温室白粉虱及松毛虫等害虫。防治效果可达85%以上。药剂与柴油的比例为1:5到1:20。各种喷烟机均可使用。如HTM-3A背负式直管烟雾机等。喷烟应从里往外喷,边喷边退出,防止中毒,穿上防护服戴好防护罩。 

2. 喷雾:每亩地用1.2%苦。烟乳油50-100克比特幣采用工农-16型喷雾器防治。亩用药液100-200千克,稀释800-1000倍,可防治蔬菜青虫、蚜虫、果树天幕毛虫、松树松毛虫等害虫。 

3. 飞防:对于面积大,防治紧急的害虫可采用飞防进行超低量喷雾,亩用药为50-100克,对于小麦粘虫、松树松毛虫等可采用此种方法防治。

产品特点

1.高效:用药时间在上午8:00-10:00,下午4:00-6:00为宜,喷药要细致均匀,照顾到作物外围叶片背面上的害虫,稀释1000-2000倍,防治效果可达90%-100%。 

2.低毒:经天津市劳动卫生职业研究所毒理室对该产品进行毒性测试,根据化学物质急性毒性分级标准核定该农药实际低毒。

3.低残留:本品在7天后,在不同作物体和土壤里的残留量均低于国家标准,故无残留问题。 

4.无污染:本品用药量低,在环境中易降解,对环境无污染。 

5.残效期长:残效期可达二十天左右。

6.对害虫不易产生抗药性。

7.杀虫广谱:可用于防治蔬菜、果树、水稻、棉花、小麦、园林、森林等作物上的各类害虫。尤其对鳞翅目、同翅目幼虫防治效果更佳。

8.具有肥效作用:本品富含氮、磷、钾及大量的微量元素,对作物具有肥效作用。

9.使用安全:对益虫和天敌无害,对作物无药害现象。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