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川渝藏利剑2009林业植物检疫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总结交流会在拉萨召开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性林业植物检疫工作的合作,保护区域林业生产安全和生态安全,及时总结“利剑2009”检疫执法行动经验,认真查找问题,深化区域间联合执法工作,2009年12月29-30日,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西藏五省区(市)在拉萨召开了云贵川渝藏“利剑2009”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经验总结交流会议。西藏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布穷、贵州省林业厅杨洪俊副厅长、四川省林业厅副巡视员廖志抗及五省区(市)森防检疫站站(局)长及部分区、县(市)森防检疫站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藏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布穷主持,云南省林检局刘宏屏局长受五省区(市)检疫协作轮值省主席云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万勇的委托,代表“利剑2009”云贵川渝藏林业植物检疫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利剑2009”专项行动做了全面总结。会上,各省区(市)森防检疫站(局)领导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就检疫执法联合行动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的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通过了《“利剑2010”云贵川渝藏林业植物检疫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方案》。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