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对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6月1日,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在省林业厅上报的《关于去冬今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中作出重要批示:我省去冬今春开展的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组织有力,措施有力,打了一场漂亮的除治工作硬仗。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防控,严密监测,巩固成果。葛慧君副省长的批示是对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的高度肯定。
      全省去冬今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在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指挥部的正确指挥下,各地政府都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条例》,层层落实防控责任;林业主管部门严格管理,工作措施有力;地方财政资金投入加大,积极支持松防工作。在全体森防人的共同努力下,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开展得深入而彻底。
      葛慧君副省长的重要批示是对浙江省全体森防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浙江省林业厅杨幼平副厅长要求大家继续努力,确保面上除治和拔点工作双胜利。(王稼翠、孟祥民)

相关: